王大娘3300

自给自足,产量足,速度快,坑品好,写文只为填脑洞。
同人CP为ALL瑟,主力索伦瑟ST、莱瑟LT、埃瑟ET。
另外写点不符合大王设定的原耽。

云山雾里(2版)第三十三章(结局四王独线)

这一章根据结局不同,内容不同,分四条线路,一个结局单独一章,可以查看自己要的结局章。首尾带符号的是各自特定内容,其他是公共内容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三十三章(¥结局四王独线)

“你们到底想胡搅蛮缠到什么时候?!”索伦急得大叫。缠斗了将近半个小时,双方的人加起来已经只剩不到二十,他这才发现米娜斯提娅一行人早就不见了踪影。

一股浓烈的不安感搅得索伦心绪不宁,要不是已经被侍卫们保护在了后方,以他现在这样满身破绽,早就被埃尔隆德的人一刀砍了。

“别拦着我了,那个女人对他有敌意!别忘了他的儿子是因为谁弄伤的!她报复心很重,还是个权力欲极重的疯子!你们停手,我这里也停手,一起退!”

对着埃尔隆德和莱戈拉斯吼着提议,莱戈拉斯浑身一哆嗦,猛地开始点头,埃尔隆德则似乎没听见一样还在继续攻击。

“埃尔隆德,他说的有道理,先停手!兰迪要紧!”莱戈拉斯急得大叫,不顾危险迈进了战圈。埃尔隆德当机立断往后撤,索伦的人也同时被下了命令停止攻击。

两边一字排开跟炸毛鸡似的互相瞪着眼,都不敢动弹,生怕露了破绽被人一击得手。一番你来我往的交谈以后,埃尔隆德和莱戈拉斯,索伦和安格瑞尔成为了进庄园查看情况的人选,其他人则继续在大门口保持警惕瞪着眼守门以防万一。

~~~~~~~~~分割线~~~~~~~~~~

兰迪的意识已经不在现实这个层面了。他进入了一种很奇妙的境界,仿佛在观看一场别人演的戏,那好像却又正是发生在他自己身上的事。

感觉自己脱离了躯体漂浮在空中,视角是俯视的,可实际上却是不得不看着身上耸动的人们和那摇晃中的天花板。

这种意识不明的状态,兰迪有种熟悉的感觉,似乎不是第一次体验。在哪呢?在什么时候有过这种感觉呢?好奇怪……

失血造成的寒冷让身体打颤,意识虽已经模糊,思维的活跃度却大幅度提高。想想,再想想,在什么地方,什么时候,以什么样的模式……

血?没错,到处都是血。从哪来?好像是嘴巴里。我在干嘛?奔跑。吐着血捂着嘴努力奔跑。在哪里?黑暗中。在想什么?

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

在想……呵呵,似乎什么也没想,脑子里却走马观花自动闪着一生的画面。孩童时千万宠爱集一身的幸福人生,少年时得娶心中所爱的风光婚礼,可爱孩子降生的瞬间那欣喜若狂踌躇满志,被阴谋计算包围的青年时代,然后……命运的齿轮开始绞碎属于自己所有的美好。

尊严、自由不存,妻儿心腹叛离,父母也再无得见之日。听从了命令,接受了胁迫,成为了自己所鄙视的人,最终却什么也没能挽回。

死了好多人,为了我而死的冤魂。他们本不必这样惨烈的结束生命,却因为我的轨迹突然改变,牵动了他们的末日提前来临。是我的错,是我优柔寡断,被那一点小小的虚伪的爱给蒙住了双眼。

什么也改变不了,我对这个世界,只能贡献破坏,什么好事也不能为它带来。就这样吧,我马上就要死了。即使……我仍然想活下去,可离开,是我唯一可以走的路。

中土,永别。我的伤心地,我一切梦想的终结地。愿我……再不得见你美丽的日出月落,再不用理会那些纠缠我身的情牵梦绕。让我自由吧……

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

~~~~~~~~~分割线~~~~~~~~~~

安格瑞尔扶着索伦,埃尔隆德提着莱戈拉斯,四人用最快的速度狂奔,直冲庄园中心兰迪的房间所在。

米娜斯提娅的疯狂笑声在老远外就能听见,四人一齐变了脸色。速度陡然更快,终于来到门口的时候,安格瑞尔一脚却没把门给踢开。

放掉手里的累赘,埃尔隆德对着安格瑞尔一点头。索伦知趣闪开,总管拔出了刀,与埃尔隆德一起,对着门中间最脆弱的缝隙猛砍而去。

两名当世顶尖高手用尽全力的合力一击,让门应声而开了一条缝隙,里面堆叠的物品在刀劲扫荡之下破成了两半,纷纷垮塌。

再是两脚,东西被推开,一个不大却可过人的通道出现。埃尔隆德当先迈入,其次是索伦和莱戈拉斯,安格瑞尔环视周围确认安全,这才在最后跟进去。

面前的三人已经僵直成了雕塑,眼睛再也不能离开床上那纠缠在一起的四具肉体。安格瑞尔的目光被地上已经开始干涸的血泊所吸引,那缩着的一抹绿色是他心中所爱。

“玉蝶!!”总管第一次妄顾了职责,忘情地冲到了她的身边。小心翼翼地抱起了尸体,看着她满嘴满脸的血和圆睁的灰败眼睛,即使是坚强如安格瑞尔,也再克制不住心中的悲怮。

伸手掰开了她的牙关,掏出了嘴里的皮肉,他用袖口擦拭,让她的脸庞重新干净。虔诚地吻了吻女子的嘴唇,伸出手指替她闭上了眼帘。

“我来了。你安心睡吧,不用再操心任何事了。你的仇,我会亲手替你报的。玉蝶,你放心。”

这边厢,三个愤怒的男人已经扑上了床。一手一个把正在兰迪身上肆虐的男人们拉了开来,用各自狠厉的手段惩罚着。

埃尔隆德扭断了刚从兰迪身体抽出的阳物,侍卫发出了不似人般的尖嚎,却在下一瞬被精准割断了声带,让他再不能发出完整的声音。

索伦直接上刀,先是砍掉了刚刚还在兰迪身上乱摸的爪子,然后又从边角起,把男人零碎切割,一刀又一刀,下手极快。

莱戈拉斯拳脚相加,把那个意图掰开兰迪口腔塞入阳物的男人揍得满脸是血,用随手能捞到的一切物品往他脑袋上招呼,让脑壳的形状变得坑坑洼洼。

米娜斯提娅笑得前仰后合,虽然暂时没人理她,她却也不逃。“砍死揍死又如何?他被他们玩了个遍!你不是位高权重吗?你不是中土霸主吗?索伦,你的男宠,被我的几个侍卫彻底玩了个遍!

哈哈哈哈!真是大快人心!叫他勾引我儿子,叫他勾引我丈夫,叫他胆敢挑战我!这就是他该有的下场,活该!瑟兰迪尔·莫克伍德,我诅咒你在最可怕的黑暗深渊里沉沦,再也摆脱不了永久的痛苦和绝望!”

侍卫们已经在暴怒的男人们手下变成了尸体,喘着气的他们在米娜斯提娅的疯话之下各自反应不同。

“他是兰迪,不是瑟兰迪尔!你个疯婆子,胆敢伤害我最心爱的人!”莱戈拉斯想冲上去掐死她,埃尔隆德却一把扣住了他的行动,把他往床上拖。“看人要紧!”

索伦早已经先一步上前抱住了兰迪开始检查,完全不理会女人的叫嚣。整张床上满是鲜血,兰迪的手腕大腿等各处动脉均被巧妙地割开,伤口控制着血液的流量,绝对致死,却是缓慢而痛苦的死亡。

安格瑞尔已经起身,他在米娜斯提娅身上猛点穴道,让她面上无比扭曲的同时却发不了声音也不能动弹。“好好享受吧,那是人体最痛的几个穴道之一。慢慢来,以后你会习惯的。”

“他怎么样了?”莱戈拉斯扑到兰迪身上,脱下外衣替他遮盖住了身体。埃尔隆德拿出了伤药,争分夺秒地阻止着血液的流失。

扫了满脸殷切的莱戈拉斯一眼,索伦没有多言,他的脸色很能说明问题,莱戈拉斯情知不妙。

“安格瑞尔,别管那个女人,快去门口叫人,把医生找来。快!”索伦严肃地下令,总管领命而去。埃尔隆德见状,吹响了怀中的哨笛,让海德拉他们一并听命于安格瑞尔。

兰迪的睫毛微微扇动,眼睛张开了一条缝隙。被咬出血的嘴唇轻启,嘴里蹦出了几个音节。三人凑了上去,仔细辨别着他说的话。

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

“一切……都结束吧……所有的悲伤、痛苦、欺骗、怨恨,以死亡为终结……让我得到永恒的宁静……终于……可以不用再想了……”

三人听得一愣,心惊之余齐齐摇晃着他的身体,呼唤着不同的名字。

床上人的手无力地垂落,眼里的光芒散尽,再也没有了呼吸,再也没有了心跳。

他死了。

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

评论(13)

热度(7)